称呼“雁南”就好w
原创小说号@水与月
三次元隐匿中 会看私信
近期沉迷风花雪月

-恋与主推许墨,有分析+小说,各类短篇为主,18w字主线搞事向长篇《死生如愿》已出本【余量通贩中】,10w字AU《Lamia》已完结【余量通贩中】,《琴师》已坑……
-古剑二三欢迎唠嗑~
-主页有老库月粮,除单元剧《城与旅》和故事还未展开的《羁鸟》外均完结。两个坑不定期,不一定填
-CCS还有展开一点后坑的《十年纪》
-龙之谷DN剧情补全计划初代发表地,已脱坑

关于

除年后发布库月本《圆缺》二刷信息以外,此号短时期内估计不会再有什么产出。短时期是多长,我也不知道。
没响动地逃避了很一阵子,现在回来给关注此号的朋友一个道歉。lo主从去年十二月中旬左右开始,心理状况上就算是有点“病”了,破口子漏风漏了两个月,是否更大了也未可知。寒假将尽,看书动笔和社交上的能力仍旧欠着,这三项放到同人圈来说,就是暂时不会产粮和扩列了。

很对不住库月圈的各位,ccs回温我却刚好断了墨。不过我有底气说《城与旅》一直都会想着填,直到我明确说弃坑的那天,或者出本的那天。
对于恋与(许墨)而言,说实话我很感谢恋与,或者说恋与对我起的作用很微妙。事实上我就是在像个无头苍蝇一样的时候撞进恋与圈的,很大程度上这是个心理发泄渠道。关于许墨的两篇分析+一篇同人对我而言是种文字上的支柱。感谢给我小红心和小蓝手的夫人们。

这不是什么退圈说明一类的东西,我想等到我觉得能让自己精神上好好地站立起来时再回来写字w。感谢大家。
以上。

评论(4)
热度(8)

© 雁南征兮 | Powered by LOFTER